close

當手錶突然呈現一種靜止的狀態 突然也想將運轉的世界也按下暫停鍵

讓自己能在這暫停的時間 用力思考 讓自己再這暫停的時間 能夠靜靜的瀏覽這個世界

生活有時好像也需要這樣的莫名的停頓 讓自己喘一口氣 呼吸一下攸活的空氣

不知不覺 月曆變薄了 不知不覺 新的開始又要來了

還沒長大的自己 總喜歡快轉的世界 因為長大後可以擁有許多的主控權

長大後的自己 卻又嫌棄著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

快到自己忘了有很多計畫還沒完成 快到來不及享受自己的生活

生活的主控權 在長大後 竟交給了工作

率性而為的自己 有時竟不小心的消失了

但擁有莫名的豁出去的隨意 也許也是我生活中一種叫做不安定的因子

當我累了 我就停了 當我覺得需要休息時 我就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