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你生病那一刻開始 我們都是著學習適應你的離開
但看到你離開的那一刻 眼淚還是不停的掉下來
心疼你這幾年來的辛苦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鬥士 你那不屈不撓與癌症奮鬥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你勇氣的象徵 每一天都是你活著的證明
今天 你告別了這個世界 隨著你最愛的天父邁向另一個旅程
我希望在天父陪伴的旅程中 能夠有快樂更有喜樂
我會永遠想念你
想念你  我  淨怡 在一張床上躺著談心的時候
想念你那直率的談話
想念你那不認輸堅持的勇氣
想念你那開朗的笑容
想念你總是搭著我的肩叫著羅小苑
想念你帶我們去北港吃透透的日子
想念你在板橋陪我的那些日子
這一切的想念 會被我紀錄在我回憶的行囊中
希望你擺脫病魔的糾纏後 能在另一個世界裡 開心的笑著
再見了 我的好朋友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