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迷上耳環這件事
以前因為怕痛所以一直不敢在我的耳朵穿洞
但愛美的天性終究勝過自己怕痛的憂慮
昨天在一種莫名奇妙的情況下 跟著姐姐去百貨公司小晃
看著一些珠寶店有掛著代客穿洞的告示 我的心竟開始癢了起來
就這樣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做了決定
挑了一個價格不貴的耳環 當作是一個開始
雖然不是最愛的 但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也只能暫時屈就
好一點的就等以後的老公送囉
 
決定後 開始揉耳朵 在揉的過程中 我的心情是緊張的
操刀手不斷的問我 你的耳朵熱了嗎
我......竟然好像沒了知覺似的
隨便的回答:應該有熱了ㄅ 我現在完全沒知覺了
就這樣 我的右耳耳洞就在一個沒太大反應的狀況下 完成了
第二個耳朵更是迅速 說真的 一點也不痛
穿了耳洞的我 不知為什麼 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秀氣了
這是自我安慰的心態ㄅ
等我的耳洞滿月後 我就可以開始更換各式各樣的耳環了
這也就是說 我將來的花費 又會多一筆
有耳洞的自己 應該會有點點不同ㄅ
全新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