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上班的第二天
說真得還是有千百個不習慣
第一:我回到了高中時代的上課時間
每天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坐上火車前往桃園以便銜接交通車
每天八點上班的日子還真得不好受
第二:公司沒有任何連外系統可運用
這家公司的網管還真得很嚴 公司的無限網路無敵快
但只能用在OUTLOOK 和會計系統 除此之外
這個無限網路跟速度 對我來說一點用途都沒有
公司的一般上網,據說要申請
我沒辦法在公司連上任何一個網頁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挑戰 不用MSN或SKYPE我都OK
但不能上網這件事,還真得有給她不能習慣
現在只有回到家後,才能回到現代的社會
第三:服裝要正式
我多久沒有穿正式的服裝上班了
以前的公司服裝文化,是種自由心證式
隨意你要怎麼穿 讓我養成了一種隨意的風格
一時之間牛仔褲+運動鞋成了一種禁忌
我真是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我告訴自己要習慣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
 
很諷刺的是
想不到好幾家公司讓我選,我竟選到一個最原始的事業體
脫離以往那種高科技的公司 回歸原始
之後,我的生活會不會越來越簡單 就讓大家來告訴我吧!
 
第一天的上班的我,腦筋是呈現混沌狀態
一整個人沒辦法進入狀況 沒睡飽大概是我主要的原因
也或許是潛意識沒睡飽
第二天的我逐漸就進入狀況 雖然他們的東西有點複雜難懂
但我相信我會開始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