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開始怠惰了 開始沉淪了
沒有大方向 沒有大目標
從澳洲回來的我 心境完全變了
雖然已回來了近半年 但我的心還是停留在澳洲
大腦依然不聽使喚
我已經不只一次這樣想著
我想要做一個簡單的工作
每天準時上下班
我想多一點的生活空間
不要被工作佔滿 我也不再是以前那個工作優秀的小孩
我只是一個沒有大夢想的孩子
期待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年前的我 瀟灑的很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日子也很好
從澳洲回來的我 不斷不斷的再改變
我變的更不能一個人做很多的事
我到底怎麼了
有人說這是件好事 因為我開始趨於穩定
我想我不想漂泊了
我想我想找一個安定的港灣了
我想我想要穩定下來了
我想我想要有一個寄託
我想我想要有個屬於自己可以佈置的家
我想~~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