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這家公司開始
周遭的朋友大概最常聽到我的擔憂跟抱怨
抱怨自己的小腦袋瓜子不靈光 擔憂著自己的未來
對許多事物的無所用心 我到底怎麼了
從九月初開始 我的生活除了忙碌 還是忙碌
每天過著加班的生活
雖然回到家的時間是九點十點 但是我的下班時間是四點半
若比照以前的六點下班 我已經加班到十點十一點
在台北工作的我 又再追著台鐵末班車跑
這種日子是我最不想要的
怎麼悠閒的澳洲走一遭 我又回到當初那只有上班下班的日子
現在跟台北上班唯一的好處是 不用趕末班車
因為再晚 公司都會幫你安排計程車讓你回家
 
想起以前上班的時間 還可走到外面買買東西 偶爾心煩上上網 聊個MSN
不過那種叫做責任制的工作 反正時間自己控制
現在是加班制 所以時間是公司給你的
多做一個小時 就多跟公司要一個小時的錢
但全心全意的放在工作上 事情依然做不完
 
上次大老闆找我們進去聊 為的事HR要安排訓練課程的事情
向來直率的我 一股腦兒的說著抱歉
因為總覺得自己上手的速度很慢 總覺得自己沒法分憂解勞
請我的價值到底何在 以前的我 工作或許太順遂了
所以在這次的工作裡 我首次嚐到了挫折 首次的在工作上失去了以往的自信
要不是不服輸的心態 在支撐著我
我想我大概已經跟著間公司說掰掰
唉~~~又是碎碎念 不喜歡這樣得自己
但又不自覺把自己推到這種死胡同
今天就念到著ㄅ 好幾天沒睡好的我
該好好去補個眠了
希望下次寫文章時 能夠寫得一些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