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樣想很悲觀
但如果有一天 我病了 而那是一種叫做不治之症的東西
我會怎麼過 過我剩下的生活
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我會依然開朗嗎
雖然朋友常常說我發神經
但我總覺得我的生命會是在一瞬間消逝的那一種
我不會自殺 但因為我對病痛的反應慢
常常都是莫名的狀態下 才去看了醫生
雖然我的健康檢查報告中 我一直都是健康寶寶
在吃的上面 我雖然挑食 但吃的應該還算健康
一切都好像是這樣得完美
但對生命 我一直都戰戰兢兢 所以我每次都訴自己 要好好過每一天
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刻會如何
我從不喜歡在自己的生命中製造危險 所以有時的我是無趣的
我從不喜歡在危險中尋找刺激 我是射手 熱愛自由 但更愛生命
所以我從不開生命的玩笑 所以我從不沒想過跟危險打交道
但最近 偏頭痛 頭痛的頻率變多了
該是去檢查我的大腦到底出了麼問題了
也許是自己的過渡擔憂 也許 太多的也許
人總是在一點徵兆時開始起擔憂 卻常常不願意面對那個擔憂
看似堅強的我 其實在很多時候就像鴕鳥一樣 能鴕就鴕
不想相信的事 永遠就當作他是假的
認定的東西 也常常不願意隨意就改變
但在朋友圈中 大多的時候我都不堅持什麼
因為開心就好嘛!
不用擔心我 因為胡言亂語是我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