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 大家都在尋找一些平衡點
工作要平衡 愛情要平衡 生活要平衡
以前的愛情平衡 是一男一女在翹翹版的兩端
尋找所謂的男女平衡
但在現代都會愛情故事裡
一男一女的世界 似乎已經落伍
所謂的平衡 是兩女一男的平衡
一在外一在內 沒有所謂的不合
一個男子周旋在兩個女子中間達到超乎想像的平衡
愛情的規章也被改寫著
現代的都會 堅貞 成了一種神話
婚姻不再是忠於對方 亦或者
現在的對方變成多了 不同的時間點
可以有不同的堅貞 不同的時間點
能有不同愛的展現 我活在現代
我的思考邏輯卻在古代
我身在這代都會 心卻活在上一代
我正努力抓住我的平衡點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