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經的日本旅行 終於在7/18展開
一早的飛機 讓昨晚爭吵的兩個人 暫時放下昨日的不快
享受出發的喜悅
一直以來 我有一個病:超愛坐飛機出門的 坐上飛機就有種喜悅感
我喜歡撘上飛機 提著行李的那種感覺
或許知道 我的一切不會因為我的離開消失 所以不害怕
不管我在怎麼流浪 總有個港口讓我靠岸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做華航 可是我還挺愛的
可能是因為在之前公司出差時 都做華航 讓我累積了不少里程
也因此換得一趟不用出機票錢的旅程 不用花錢的機票旅程  玩起來格外痛快
 
上次去日本是什麼時候呢
那年正是我決定從IVI離職的那年
從那次之後到現在也已經有四年了多了 四年後的舊地重遊 也讓我的行程裡多了一些計畫
2005那年是從福岡入出境的
十天的旅程 跑了京都 大阪 福岡 長崎 還又繞道東京一趟
短短十天 從西跑到東 跑遍各地
雖然那次也是自助旅行 但由於有朋友帶著跑 所以不用動腦 輕鬆自在
這次什麼都要靠自己 感覺有點辛苦 但卻讓自己重溫了在澳洲的感覺
約莫中午時分 我們到達了東京成田機場 有點陌生 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第一次從這個機場進出
 
我們衝得很快 所以並沒有碰到太多人  來日本出關時 動作就是要快 不然要排很久的ㄅ
前往藏前車站途中 剛上車還算是空蕩的車廂
在租借完電話後 前往民宿的電車裡 因為我們的住的地方算是小站 所以用不到超值的SUICA套票
我們的小小窩_淺草會館 
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路邊拉麵  這就是我們要住七天的門口 每天要爬三樓 沒有電梯喔
三位美美的日本妹穿著和服 要去看煙火
來日本 很難不去BURBERRY BULE LABEL 朝聖 本人我超愛BURBERRY的東西 只可惜還沒到隨意購買的層級 所以只好照個像留個念
手上的大包小包 就是我們到的第一天的戰利品 我想手上有大部分應該是我老姐的 每次跟她的自助旅行 很容易淪為買東西之旅
 
第一天大致就在新宿的逛街買東西中度過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們就以貢獻不少  回到淺草民宿竟然是晚上十一點多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