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原本的爬山計畫

墨爾本三人行又再次出團

這次選的是很有氣質的:米勒展

這個展覽最有名的是拾穗 原本也以為自己有機會看到

但到達歷史博物館  一看,我的天!!這個隊伍會不會排得太長了

雖然來之前已有耳聞,但是沒想到事實跟耳聞竟一模一樣

我其實不是一個愛排隊的人 也不喜歡擁擠的人潮

所以在去台北之前 我們就有一個見機行事的方案

如果米勒隊伍太長  我們就去看慾望城市

很美的計畫不是嗎?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  三人認真的坐著630號公車離開歷史博物館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華納電影院

中途在東區吃了一頓免費的大餐

這是又重回教職身份的愛蜜麗老師請的

感謝你阿,愛蜜麗!

 

華納,一個擁擠的地方

排隊的人無敵的多 不常在台北看電影的我

不知買票地點,問了看似國中生的小朋友

傻傻的跟著人亂排

要不是有善心人士幫忙 我們可能是到窗口位置才知道:我們錯了

到了二樓,還是人潮 多多多

多到一個我還是不太想看 要不是另外兩位伙伴很認真

我想我應該是馬上放棄

懶惰的我還是很認真想找其他一些方便一些的方式

趕緊打電話給常常看電影的朋友ORSON尋求支援

唉~~最終結果:還是要靠自己

三個人就這樣東說西說終於到達可以買到票的窗口

"小姐,給我慾望城市的票三張"三人開心的問著

"對不起,票已經全部銷售完畢"櫃臺小姐回答著

三條線從三個人臉上劃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這個慾望城市不是上映很久了嗎

還爆滿沒票 我真得有點傻眼

"那有什麼電影在最近有位置?"三人退而求其次的問著

"抱歉,如果要中排位置的電影要等晚上八點,其他都是前三排"

天阿~~~怎麼這麼多人阿

全台北的人都來看電影了嗎

唉~~~最後我們又再次放棄

三人沮喪的坐在華納二樓 見機行事的下場

都被一些意外打壞了

在華納附近晃了一下 就轉戰到信義誠品書店

 在兩個小時充滿書卷味的午後,依然不死心的我們

決定到微風廣場的電影院試試

但或許那天不是看電影日

因為依然只有前三排  唉唉~~住在楊梅的我總不能看個九點十點的ㄅ

終究是放棄了

還好那天還有跟塔斯五人行中的老人家一起吃飯

不然那天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度過

台北的生活離我越來越遠

但因為朋友們很多都在台北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但原本很愛他的我開始慢慢愛上悠閒的楊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