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俺爹俺娘這一系列的照片
他的封面是一位老先生老太太的合影
照片中的他們的表情將他們的個性透露了些許
點閱進去,生動的照片配上溫馨的文字
讓我欲罷不能的將他看完
在路上 一對牽手的老夫老妻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我一直都羨慕著這樣得夫妻 相互扶持
那是種感動 總希望將來我也能跟我另一半牽手到白頭
甜蜜拌嘴 一起旅行 一起走過一切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就像是照片中的老爹對待老媽媽那樣
嘴裡唸著 但心裡疼著 不離又不棄
不論生命長短 只求能一起走過
看看ㄅ~~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