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或許真得流年不利
腳開刀開始要康復的我 竟然又摔了一下
僅僅三階的樓梯 又讓我休息了近一個禮拜
難道我那可憐的腳受到二度傷害
應該要欣喜的 因為不是腳 是那一般人公認有肉的屁股
但是我的屁股可一點都不有肉
這一跌 讓我真得像老人家一樣
那種痛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願意想起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只有站著是舒服一點的姿勢
我那剛可以踩地的腳 竟在這個時候擔此大任
真是苦了他 
就這樣樣子 我的假日就在疼痛中度過
姑姑他們難得從中部上來 我也因為屁股痛得無法赴約
孤單的一個人在家裡療養 真的是療養
自己的一舉一動需要用平衡的力量來完成
不然~~有妳痛的
週末就在這樣子的狀況過了
原本還可以上班的我 也因為這樣又休息了三天
三天的休養 似乎一切開始有轉機
因為不是這麼痛了 只是什麼時候那種痛能完全消失
或許還需要考驗我的耐心和小心
從來都沒有什麼大病痛的我 這次或許是讓我修身養性
體驗一切不方便的開始 多一種體驗 多一種體貼
或許 下次我看到行動不方便的人 我會更感同身受
因為這樣得日子我也有過
或許 下一次我看到老人的緩慢或病人的哀嚎 我會想起這一陣子
因為我知道你們的難過
好消息是 我的雙腳可以開始著地 運用雙腳走路
走得有點慢 但已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柺杖也從兩隻變成一隻 挑戰不用柺杖的日子開始
我像小孩一樣 從零開始
學走路 但想著未來跑步的自己
我深深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