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的煙火"及"大家在雪梨見"這兩件事湊起來,讓這趟東澳之行變得格外重要!!一直以來都覺得跨年這件事只要是跟朋友過哪裡都可以,即使是在澳洲的我還是這麼認為。因為在墨爾本認識的一群朋友對著我說:我們跨年在雪梨見,一起欣賞那名列世界之最之一的雪梨煙火,所以雪梨之行就此定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BOBBY和REBECCA三個人是哪根筋不對,在前往雪梨的交通工具中選了最辛苦的:巴士,我們選擇夜班車(12/28 Dep.9:00PM),中途在坎培拉下,雖然聽說了這個澳洲首都很無聊,但想想,都來了還是玩一下好了,當作收集城市囉!
 
12/28從我可愛的NEWPORT小屋出發,丟三落四的我依然作風不變,在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的我快走到車站時,發現前往東澳最重要的東西:泳衣沒帶出來,還好,本人我有先見之明提早出門,再加上暫住我家的房客KATE的快遞服務,一切似乎好像還是順利進行中?!事實不然,因為到了南十字星車站的我熊熊想到,我這趟超過十天的旅程我竟然才放了兩件短袖在我的行李裡面,真不知道收了半天的行李的我是怎麼收的,讓我一下火車就趕緊衝到DFO的商場,隨便抓了兩件衣服買下,只花了二十大洋,這都得感謝XMAX的效應,從26日boxing day開始,所有東西on sale!
<待續>
所有待續的故事,都會被自己遺忘,想要在寫些什麼,但是到這邊好像都被自己用說的說完了,要寫下自己的旅程竟然變成一種負擔,一種沈重?!改天~等改天突然心血來潮時,在為自己的生活做些記錄!
 
在雪梨的自己,因為住在朋友親戚家,所以基本上雪梨的所有行程我並沒有走完,除了看煙火這件盛事,但這件盛事也讓REBECCA丟了相機。
一群在墨爾本認識的朋友,在12/31清晨五點左右就風塵僕僕來到了Botanic Garden,但這公園的開門時間是十點,這群浩蕩蕩朋友只等在入口處先行等待五個小時,手裡揮舞著國旗,宣告著台灣的背包客們的對台灣的那份情,他們在陌生人的相機中出現,目前被PO在背包客網站,我並沒有參與到這一段,但聽他們敘述時還是覺得這群人:有你的!!也謝謝你們先行佔位,讓我跟REBECCA無後顧之憂,但這種瘋狂的舉動,我真得不確定當下的我如果和他們在一起是否也是會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盛況,你沒辦法想向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是有多麼的多,不斷的蜂擁而入,我跟REBECCA在中午時分準備入場,卻發現那隊伍已經超乎自己想像的長,從開始到入場整整排了一個半小時,我想我感受到了:雪梨煙火的魅力!!
DSCF8671
<入場前的隊伍: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轉彎處,就排了無敵多的人>
DSCF8672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快要到入口了,謝謝兩位台灣留學生幫我們照相>
DSCF8684
<看到沒,這就是等待的盛況>
DSCF8699
<謝謝那群一早起床去佔位置的朋友,這真是個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