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很想見你" 這部片已經很久了
我沒看過電影 只看過書
是書不精彩嗎 還是當時看書的我不專心
對於這個內容 沒有所謂的特別感受
但知道他很感人 只是他沒有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在一個朋友的推薦下 租了這部片
很認真的看了一遍........
****
期盼雨季的到來 因為我們將要重逢
只因離開的你曾許下承諾
兩父子就在這種心境下期盼著
淡淡的將不協調感引出
 
雨季來了 失憶的你坐在荒廢的森林小屋
雖然遺忘 但你信守承諾
在相逢的那一刻
喜悅 驚喜 在父子倆之間漾開
 
感覺是可以慢慢找回來的
愛情也是慢慢培養的 如果曾經愛過 就不會忘了那個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心 也不會輕易消失
聽著你說著我們的愛情故事 有種莫名的甜蜜
我開始拾回我的記憶
原來你是這樣喜歡上我的
你可知道當初的我也是這樣得愛著你
相互呼應的愛情 是讓我不顧一切的動力

我知道我會回來 我知道我會和你再談一次戀愛
第一次或許沒告訴你 當初的我有多愛你
但再一次 我一定要讓你明白 愛你就是一種幸福
****
這部片讓我感動讓我心酸
心酸的是當女主角知道自己及將要離開這樣得幸福時
他是多麼努力教導他的兒子讓他成為爸爸可依賴的小孩
感動的是 原來不是只有男主角的單方愛戀
感動的是 原來我們一直相愛著
愛情真的是一種感覺
但你是否曾勇敢的去追求
相愛是種幸福 雖然男女主角不能攜手到老
但你知道的 能愛你就是種快樂
能被你愛更是種幸福
甜甜的感覺就這樣在我心裡久久不能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