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三天的國定假期是預期騎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但是因為多方考量下 我們決定把他改為短程的腳踏車兜風之旅
但這次的兜風之旅也差點把我搞死
只因為新埔回楊梅那個升不停緩升坡
 
這次也是從楊梅出發 騎往揚昇方向在繞到新埔
聽說這條路也是很多人很愛騎的路段
我從來都搞不清楚狀況 畢竟我是腳踏車界的半桶水中的半桶水
這是我第一次帶我的小折:小黃出遠門
車來了有一陣子 但只有在家附近晃過
不僅是車連主人的我都有點興奮
但是我的裝備依然沒有 就在這一天 我把簡單的基本配備都買了
安全帽一枚 手套一組 頭燈一個 袖套(在班長的勸說下,先寄放在腳踏車店裡)
這次依然有新成員參加:
小文的同事們*2
姐妹花
國小同學*3 第一個休息站 肚子就開始不停的叫 開始野餐起來了
大家餓了
還有小文,站在班長旁邊 你吃虧了
我太胖了嗎
在休息站之前的一路都是以上坡為主 以涼亭為分界點
我們要開始一路下坡了 YA
騎腳踏車最愛的就是:一路滑下去
看看我笑得多開心~~下坡囉!!(帽子手套都是當天買的)
育苑滑行中
來了兩位新的客人 我們決定帶他們去九穹湖走走
九穹湖是個爬山的好地方 更是吃東西的好地方
每次爬完就可以到處買東西吃
這可是我們以前常常做的活動喔 現在改騎腳踏車
只能遵循一個原則 人在車在 所以絕對不要把貴三三的東西亂放
陰盛陽衰~~四美比美
人比花美
每次算起跟國小同學認識的年數 都會有種:麥擱算了
越算年紀就越大 反正友誼長存這個道理我們知道的
二十幾年的同班同學
就是因為這美美的花 把我們吸引下來的
是花還是星海真的很美
九穹湖之旅在土窯雞的陪伴下告一段落 還沒被蹂躪的雞
悶雞
看到這般景色 你應該可以想像這食物有多美味了ㄅ!
0810100120
回程的路~是我上次騎腳踏車去程的路 上次溜得多開心
這次就騎得多累 最後 我還是受不了那不間斷的爬坡
決定放棄尊嚴 下來用牽的
果然~~牽車也是種美感
 
這次騎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因為吃得太飽?!體力不足?!
我想可能是椅墊太硬 再加上上坡太過持續 我才沒辦法一鼓作氣騎到底
我的小黃第一次的出征 勉勉強強及格
經過這次 我的原廠椅墊 也先退居幕後
畢竟沒有車褲的我又要在下次挑戰羅馬公路的我
沒換車墊 腿沒斷 可能屁股先告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