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九日這天對我真的是太與眾不同
進入病房的我 開始等待醫生宣判開刀時間
姊姊看著我的傷口 說這傷口有消毒嗎? 怎麼還有沙
天知道,但是如果只是隨意消毒 那我的麻醉針 麻藥不叫白打白噴了
那時的我還痛的要死 這些急診室的人真的是........
腳的痛隨著麻藥退去 漸漸升起
醫院的人又來告知 因為開刀房很滿 要等通知才知道幾時進開刀房喔
我的媽呀 意思是我的腳要放在這邊等通知 還好
姊姊認識一些有利人士 透過這些人 我終於拿到了開刀入門票
姊姊說 我十二點以前一定會進開刀房
果真 在十二點前 就有人來推我進開刀房
又是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進開刀房 聽著麻醉師敘述著要怎麼麻醉
雖然躺著聽著的是我 但總覺得那個要被麻醉的不是我
是神經太大還是 故意逃避 還是故做堅強 我自己到現在都沒有一個結論
但我相信我是緊張的 因為一正是推進開刀房的時候 我開始緊張
身體是一直抖的 開刀房可以說是一個冰庫
是因為冷而抖還是害怕而抖?!
手術房的醫師跟我說 等會會半身麻醉 然後會打一針讓你想睡覺的藥
讓你休息 因為這樣我一直期待我是睡著的狀態下開刀的
但是~~我是清醒的清醒的 超級無敵清醒的
我清楚的感受到麻藥開始 知道他們敲著我的腳 要看麻藥已經到何種程度
又能感受到我的腳被拉來拉去 就像是一個布偶
我的嘴被罩著氧氣罩 怕我忘記呼吸嗎?
我可是清醒的很 我不斷的自我催眠 催眠著 想說讓自己睡著
一切很快就過了 可是 事與願違
我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 我看不到 可是我感受的到 
我聽到機器的聲音 聽到那群手術醫生護士們的閒話家常
我知道他們似乎在做些什麼 可是我看不到
我整個過程都在自我催眠 可是我很清醒真得很清醒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過去 在約莫兩個小時後 我的手術終於結束了
雙腳麻痺 但意識清醒 是我整個開刀的感想
開刀完要推到一個恢復室 休息個十分鐘 一切沒問題後 我又被推回病房
開始了我的住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